close



昨天早上7點多
虎兒揉揉眼睛 左右翻身 開始準備要吃ㄋㄟ ㄋㄟ

我一如往常     翻開胸部  上前伺候這大爺
然而吸幾口後  
竟一陣痛楚襲來     這分明是被咬的感覺!
我驚痛的將咪咪抽出
除了虎兒剛生不久還不太會吸奶
或者我自己漲奶外
已經很久不曾有這樣的劇痛!

我嚴聲叱喝「不可以對媽咪這樣,會痛痛!」
他張著大眼 對我笑笑
以為我大聲講話是在跟他玩兒~

換一邊餵
哎唷~竟又痛了一下
奇怪      我沒有漲奶發炎啊!
難道是  小寶貝發牙啦??

小心翻開嘴唇
哈哈 果然下顎冒出兩個白色小點點
我的小寶貝真的長牙囉



2顆小白點
代表虎兒的成長又邁向另一個里程碑
很快的 就可以用牙牙吃盡美食囉!

原來開始長牙
難怪小寶貝最近特別愛咬東西
抓到什麼都要放進嘴裡

看到這2顆小白點
咪咪被咬的痛也就忘記啦
只是我要認真思考
到底要不要繼續餵母奶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