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東北季風來臨,天氣似乎不再那麼炎熱,夜間甚至有點涼意,你是否嗅到秋天的味道?

每年9月初,就是我最期待的生日折扣期,一收到U're的簡訊通知,第一天就衝到櫃上逛逛

U're今年的秋冬裝單價略為降低,不知是否因為不景氣為了衝業績?
另外,我也發現從去年開始,原先Made in HONG KONG都變成MIT,品質也更好,對消費者而言當然是件好事!
因為事前已經拿到新款目錄,故一到櫃上直接指定幾件試穿,沒想到都還不錯哩


藕色蝴蝶結拼接上衣

在目錄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時,我就相當喜歡!

U're做的拼接上衣質感向來不錯,舒服的棉料因為搭配雪紡紗袖子,讓棉質衣物質感上升


胸口隨性打個蝴蝶結
胸部附近的雙層蕾絲增添了甜美的味道


袖子是透明的五分袖雪紡紗,讓這件衣服現在穿剛剛好而不熱
但藕色又帶有秋天新款的味道
粉色似乎就沒那麼有質感

衣襬的黑色假釦子則偽裝成襯衫,我很愛這樣的設計~

像麻豆這樣搭配香奈兒風外套,真是知性又優雅呢!
目錄這款黑短褲也是我的目標之一,可惜還沒上市


附蝴蝶結皮帶條紋短褲

這件短褲之前到櫃上晃時,就有點印象,看到目錄時更是相當心動
沒想到試穿後更是深得我心!


腰間附了一條黑色蝴蝶結皮帶,相當划算
兩側也有口袋方便放東西

以四色做漸層的橫條紋設計很有設計感,上面的金蔥邊更提昇褲子質感
整件褲子穿起來非常挺


背部的袋口造型讓臀部UP UP
原先擔心橫條紋設計會顯胖,沒想到修飾效果非常好!而且意外的好搭!


看看右下角目錄照片,搭配長靴就很美!
回家後我仔細看標籤,才發現這件短褲有50%羊毛,冬天有一定保暖度,C/P值真是高啊
櫃姐說這條短褲可是熱賣品哩!


酒紅色水玉雪紡蛋糕褲裙

這件是櫃姐相當推薦的款式,我原先看的是目錄款所拍攝素面款,不過紅色水玉更為鮮艷
但這件的紅是很有秋冬感的紅,有點類似楓葉的感覺,不是那種刺眼的正紅,所以看起來很順眼

二、三層蛋糕褲裙的樣式幾乎已經變成U're經典款,不過確實是方便好搭


照片右邊戴帽子麻豆穿的就是這款的素色款,不過素色款因為材質較薄,價位有便宜許多

另外,該麻豆身上的淺金色(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顏色)七分袖上衣也是我的囊中物
略為寬鬆的造型似乎是今年主流
過去我總是買合身針織上衣,實在穿到有點膩,試到這件上衣覺得真是有設計感哩!

薄透的雪紡材質很適合現在穿出門
只是我個子嬌小,雖然肩線OK,但背後會多出好多澎澎的衣擺,
好像裝了一顆球,實在很不習慣,所以就請修改師幫忙改小囉~
希望新款的設計更豐富我的更衣室~

U're這季秋裝表現不俗,價位也還合理,期待能夠趕快穿著美美的新衣上班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